鞍山市统计局2022年第十二次局长办公会
    时间:2022-12-07 14:57来源:鞍山市统计局作者:点击:


    2022年12月5日8点30分,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王安伟、局长徐蓉主持召开了市统计局局长办公会议,副局长王东明、韩桦、伍卫、金辉参加会议。

    一、关于市统计局人口普查年鉴印制费用及招标相关工作。

    人口科汇报了2022年鞍山市统计局人口普查统计年鉴印制费用相关内容,李荣兴汇报了办公室关于人口普查统计年鉴印制招标相关工作内容。徐蓉局长要求严格按照财政局指标金额进行采购,采购流程严格执行纪委和财政局政府采购招标程序,完善严谨各种手续,程序上不违反,手续上不欠缺,把事情做好。

    二、尼桑天籁车辆报废及置换。

    李荣兴汇报了鞍山市统计局尼桑天籁车辆报废及置换相关工作内容。徐蓉局长要求认真履行财政局车辆报废流程工作要求,争取12月完成尼桑天籁车辆报废手续,完成市政府办公室与我局车辆划拨相关工作。

    三、关于我局安可替代工程监理服务费和鞍山市通用业务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工作。

    王智汇报了我局安可替代工程监理服务费和鞍山市通用业务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相关工作内容,共需要资金75340元,徐蓉局长要求严格按照鞍山市政府采购项目采购合同支付此款项。

    会议议定:

    人口科、办公室落实好关于市统计局人口普查年鉴印制费用及招标工作、鞍山市统计局尼桑天籁车辆报废及我局安可替代工程监理服务费和鞍山市通用业务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等工作。

    会议列席人员:各科室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