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统计局2022年第十一次局长办公会
    时间:2022-11-22 14:57来源:鞍山市统计局作者:点击:


    2022年11月18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王安伟、局长徐蓉主持召开了市统计局局长办公会议,副局长王东明、韩桦、伍卫、金辉参加会议。

    一、 局长办公会制度(审议稿)

    李荣兴介绍了局长办公会制度(审议稿)相关内容,会上各位分管局长对局长办公会议制度(审议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内容,会后按照会上讨论对局长办公会议制度(审议稿)重新制定。

    二、关于落实鞍山市统计局2022年市统计局印刷费预算合同续签相关工作。

    1、李荣兴汇报了鞍山市统计局2022年鞍山市统计局印刷费合同续签相关工作内容。徐荣局长对印刷费续签合同提出了补充内容(责任制约),咨询我单位法律顾问对印刷合同重新审核制定。

    2、一是王智汇报了2023年网络部门需要的项目预算资金20万元,徐蓉局长要求按照王智要求列入2023年财政预算资金。二是王智汇报了我局使用的UPS电源由于外部电源闪断造成设备主机内部短路,设备损坏。为不影响统计报表上报,亟需更换主机及电池组,需要资金56400元,徐蓉局长要求向财政局申请2022年系统服务器硬件运行维护费预算资金支付此款项。

    会议议定:

    办公室落实好局长办公会制度(审议稿)制定工作和鞍山市统计局2022年印刷费预算合同相关工作。

    会议列席人员:各相关科室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