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统计局2022年第四次局长办公会
    时间:2022-04-29 14:54来源:鞍山市统计局作者:点击:

    2022年4月29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孔范宝、局长徐蓉主持召开了市统计局局长办公会议,副局长王东明、韩桦、伍卫参加会议。

    一、 启动市统计局工作制度汇编工作。

    孔范宝书记指出启动市统计局工作制度汇编工作,办公室牵头,综合、法规、监管党委、网络、督考科配合。

    二、保证好五一假期期间的值班工作、防疫工作、纪律和网络安全。

    1、孔范宝书记指出要持续值班值守工作。科长做好本科室工作安排,每天晚上群里上报吃饭人数,近期男同志值班很苦,办公室都记在心上,疫情值班状态接触后,会在一定时间内取消男同志值白班,同时办公室极力为大家做好后勤服务。出门要报备,按社区要求。

    2、按纪委工作要求做到“二十二个严禁”。

    3、节日之前检查好门窗、用电等。

    4、节日期间要注意网络舆情安全,不要参与任何话题的讨论与传播,不要转发任何涉密,不良信息。

    会议议定:

    全局启动市统计局工作制度汇编工作,各科室要保证好五一假期期间的值班工作、防疫工作、纪律和网络安全等工作。

    会议列席人员:各相关科室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