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统计局2020年第十一次局长办公会
    时间:2020-08-17 14:33来源:鞍山市统计局作者:点击:

        2020813日上午1030分,市统计局局长办公会在局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孔范宝主持,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王东明、韩桦参加会议。市监察委员会派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监察组长李一兵、副局长徐蓉、伍卫、刘雄男以及孔玲玲、顾姝妍、周雪松、王珉、付钰、铁维娜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七人普鞍山市宣传工作方案汇报,部署8月中下旬政府常务会议后,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召集市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县(市)区宣传部门和统计部门参加七人普鞍山市宣传工作工作会议,以及走访公安、卫健、人社等部门收集行政记录工作;鞍钢解捆工作情况汇报;鞍山创城第一指导协调组部署的近期创城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鞍山市统计机构检查培训调研质管考核工作规范》文件。会议议定:

    1.《鞍山市统计机构检查培训调研质管考核工作规范》,建议标题等要做进一步的修改。

    2.鞍钢解捆后,要对企业统计人员做好培训,与相关县(市)区对接,同时做好同期数的调整。

    3.由局办公室做好我局驻市政务服务大厅人员的创城宣传教育工作,要求相关值守人员遵守市行政审批局相关工作纪律等各项要求,确保我局驻大厅人员不出问题。

    此次会议邀请列席的人员有:

    王浩 海城市统计局副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