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统计局2020年第十次局长办公会
    时间:2020-07-31 14:32来源:鞍山市统计局作者:点击:

        2020730日下午140分,市统计局局长办公会在局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孔范宝主持,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王东明、韩桦参加会议。副局长徐蓉、伍卫、以及孔玲玲、王珉、闵睿列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市七人普前期工作汇报及下步工作安排有关情况汇报。

    肯定了我市七人普前期所做的印发了《鞍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鞍政发〔20202号)文件,成立25个成员单位组成市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统计局,下设6个工作组,其中,户口整顿组设在市公安局。全市10个县(市)区、开发区及其乡镇(街道)、村(社区)人口普查机构也已全部组建完毕,普查经费预算和设备物资准备已基本落实。海城市已完成省级综合试点任务。公安系统正在开展户口整顿,会摸清人口底数,核对好信息、妥善处理疑难,并于930日前将户口整顿相关数据和人口资料清单抄报属地同级人口普查机构等工作的开展。明确了下步主要工作:分步骤、分县区进行普查区域划分和地图绘制工作培训、普查综合业务培训和数据采集处理系统培训; 实地调研指导各地区两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聘工作;开展普查宣传动员,以及到相关行政部门走访收集行政记录;按照729日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力推动我市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实施。

    此次会议邀请列席的人员有:

    王浩 海城市统计局副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