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局长魏洪江来鞍调研当前经济运行情况
    时间:2020-11-06 09:13来源:鞍山市统计局作者:点击:

    10月27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红江来鞍山开展调研,召开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11个部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主要围绕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疫情影响及政策效果、培育新动能、制约发展的主要问题及全年经济走势预判等情况进行工作交流。

    魏红江对鞍山市的统计工作,尤其是各部门的协作联动机制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统计工作要实事求是,应统尽统,要及时准确的反映经济运行情况。

    魏红江对相关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构建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全力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不断夯实源头数据质量,强化经济运行跟踪监测和分析研判;二是切实做好重点领域统计工作,做好参谋助手,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企业。

    市政府秘书长金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