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工作动态
    铁西区人普办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8-24 10:06来源:鞍山市统计局作者:点击:

    8月12日,铁西区人普办召开铁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铁西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光剑同志,铁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七个街道的主要领导和统计同仁。

    会上,铁西区统计局局长孙妍同志汇报了铁西区七人普工作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统计局张雪同志宣读了《铁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选聘方案》,铁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铁西公安分局和繁荣街道领导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铁西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光剑同志针对七人普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对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统计工作和七人普工作的高度重视。

    人口普查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对七人普工作的重视程度,强化工作措施,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统筹协调,埋头苦干,扎实开创七人普工作的新局面,确保铁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