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工作动态
    岫岩县大营子镇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20-08-19 12:22来源:鞍山市统计局作者:点击:

     

    为有序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科学有效地开展鞍山市人口普查工作,8月11日岫岩县大营子镇党委政府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及村干部会议,会上主管镇长丛广春同志安排部署具体普查工作,镇统计助理王强同志具体讲解相关文件精神,并具体划分责任区。镇派出所张莹同志具体讲解普查填表工作,并对人口普查工作中涉及到的户籍知识进行指导和培训。为全面铺开人口普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在政府及各村的大力支持下,在县统计部门的培训指导下,大营子镇前期系统标绘工作(普查区划分、建筑物标绘)已完成。

    同时通过张贴标语等方式,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认真耐心向下辖行政村解答相关问题,宣讲人口普查工作对维护公民切身利益的重要性、必要性,以此进一步增强群众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度、配合度,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开展户口整顿工作,确保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圆满完成。